姓名:李晓东
出自:东阳
出生:1970.5.7
联系方式:
                                    五代木匠世家,17岁的李晓东跟随父亲到广东打工,1989年便毅然回乡创办了东阳市第一家红木家具制品公司—东阳市旭东工艺品有限公司,时至今日已然20多个年头。这20多年里他艰苦奋斗,敢为人先,第一个把中国古典装饰和红木家具打入俄罗斯“普京阁”,申东阳紫檀博物馆获批,独家赞助央视大剧《紫檀王》等举,一次次的为旭东红木发出了精彩企业名片
第六届中国(东阳)木雕竹编工艺美术博览会在东阳拉开帷幕。博览会由中国工艺美术学会、中国林业产业协会、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东阳市人民政府主办,共有全国22个省市区的工艺美术协会学会、红木家具行业及采购商代表参展,汇集了100多位国家级、省级工艺美术大师的木雕、根雕、竹编竹雕、木雕(红木)家具等艺术精品。博览会现场各大奖项也是陆续揭晓,东阳市旭东工艺品有限公司的“千如团圆大床”作品荣获十大精品奖。其董事长李晓东同时也荣获“2011中国红木家具行业风云人物”提名。
记者了解到本次博览会上,旭东红木董事长李晓东是大放华彩,除了摘得“十大精品”大奖,获得红木家具行业风云人物提名以外,更是以出其不意的创意展示赢得了众人的喝彩!在别的企业领导人只把这次博览会开幕当成领奖平台时,李晓东董事长却带领自己团队,在开幕式上发动群众的力量为公司宣传,给参展的采购商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在企业形象曝光率上赚足了眼球,达到了四两拨千斤的效果。
谈及此次能荣获全国十大精品奖,李晓东董事长告诉记者说,公司经过近二十年的奋力拼搏和市场洗礼,在软硬件的建设上都已颇具规模,拥有20000平方米的厂区,拥有先进高效的生产设备,拥有精干的设计研发队伍和工艺精湛的技师,以及遍布各地的销售网络,都为公司的未来发展提供了充足的动力。在红木家具的生产经营,古典装潢工程的设计施工,工艺礼品的设计生产等方面都有很深的造诣,享誉国内。正是20年磨一剑,让旭东红木一鸣惊人,成为全国知名品牌,今后旭东红木将会始终如一的坚持产品质量第一、诚信第一,制造出更多的优质品牌奉献给海内外的消费者,做一个红木领域全球领先的品牌制造商。
网站首页 关于元森 鉴定专家 元森动态 行业新闻 证书查询 合作品牌 权威发布 标准规范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400电话:400-400-400
座机:0000-00000000
传真:0000-00000000
备案号:浙ICP备15034910号-1
服务理念:http://www.yuansen.org
会员登陆
用户名: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