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吴国平
出自:东阳
出生:1976.5.12
联系方式:

                     3月30日下午,一场隆重的聘任仪式在东北林业大学综合办公楼第七会议室举行,浙江省红木产业协会副会长、浙江东阳市御品(钰品红)红木家具厂(以下简称钰品红红木)董事长吴国平与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民进中央副主席王佐书一同受聘东北林业大学校客座教授。民进浙江省委委员、民进浙江省委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曹兴强,东北林业大学校长杨传平、校办公室主任雒文虎、教务处处长翟雪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刘守新,浙江省红木产业协会副秘书长张光品,吴国平夫人王宏伟女士等领导嘉宾出席了聘任仪式。

浙江省红木产业协会副会长、钰品红红木董事长吴国平(图左)受聘为东北林业大学客座教授
浙江省红木产业协会副会长、钰品红红木董事长吴国平(图左)受聘为东北林业大学客座教授 

东北林业大学副校长李斌主持聘任仪式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校长杨传平代表学校颁发聘任证书,他表示:“感谢王佐书副主席把红木鉴定评估大师吴国平先生介绍给东北林业大学,聘任客座教授也是为东北林业大学汇入了新的力量,相信将来在家具、木材等领域,双方能够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开展更加深入、更加务实的合作。”

从事红木家具行业多年,自己创办企业,吴国平对于行业和市场有着丰富的实战经验,他感谢东北林业大学对他的信任和肯定。他表示,近十年来,红木产业发展迅猛,但是专业技术人才紧缺,牵手东北林业大学,能够将相关知识和实践经验与实际教学科研相结合,培养优秀的专业技术人才,为红木行业的未来发展做贡献。

 

网站首页 关于元森 鉴定专家 元森动态 行业新闻 证书查询 合作品牌 权威发布 标准规范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400电话:400-400-400
座机:0000-00000000
传真:0000-00000000
备案号:浙ICP备15034910号-1
服务理念:http://www.yuansen.org
会员登陆
用户名: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