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李忠良
出自:东阳横店
出生:1959.10.6
联系方式:
                           1959年,李忠良出生在东阳横店,先后从事过广告设计、导游、红木家具设计、红木家具开发与营销等工作。1997年进入东阳市旭东工艺品有限公司(旭东红木)担任经理,2012年起担任旭东红木总经理、工会主席。2014年10月担任浙江艺术紫檀博物馆副馆长。 
        李忠良从小就爱好书法、画画,在省市书法比赛中获得金奖。

  1.举办培训,为公司培养人才,促进公司发展。
李忠良每年不定期对公司员工举办各种培训,例如2010年至2014年针对公司营销人员举办的营销技能培训,共计培训人数200多人,极大地提高了公司营销人员的业务能力和个人素养,有效地提升了公司的营销业绩,为发展壮大团队和公司实力打下了夯实的基础。

  2.赴俄罗斯担任红木家具总设计,带领旭东走出国门。
2005年李忠良远赴莫斯科,担任普京阁工程的红木家具总设计,李忠良参与设计创作的地板、沙发、茶几、办公桌、屏风等作品,深受俄方的肯定和好评。旭东红木成为第一个将中国红木家具带出国门的全程供应商,对中国木雕走出国门和开拓海外市场具有里程碑式的重大意义。

  3.参与东阳市红木行业标准的编辑工作,规范红木行业健康持续发展。
2010年李忠良应邀参与了《东阳市红木家具行业标准》的起草编辑工作,为规范东阳市红木家具行业的健康持续发展做出了较大贡献。

  4.创新开发设计,开拓公司产品市场占有率。  
李忠良开发创作的锦绣牡丹、万狮绣中华、和合大圆桌等9套系列家具作品,运用独特新颖的设计理念,一经推出就受到了消费者的普遍欢迎,不但开拓了公司产品的市场占有率,还在技艺、艺术、形制等理念上极大地丰富了东阳红木家具的品类。

  5.设计作品屡获大奖,为公司品牌塑造积淀了浓重的文化底蕴。


       2010年5月第十七届中国中式红木家具展中,李忠良设计创作的云龙顶箱柜、八屏宝座、皇宫圈椅,分别获得了金奖、银奖、铜奖的佳绩;李忠良设计创作的灵芝如意中堂获得了第四届中国浙江工艺美术精品博览特等奖、第十五届中国工艺美术大师作品暨国际艺术精品博览会金奖的傲人成绩;在2012年度中国红木家具“东作”红木家具比赛中,李忠良设计创作的万狮绣中华书房获得了金奖……等,这些都为旭东红木品牌的打响发出了一张张耀眼的名片,公司品牌的塑造积淀了浓重的文化底蕴。

  6.运筹帷幄,带领团队创造斐然业绩。
        李忠良通过培训公司营销人员,提高营销人员的业务能力,结合市场的需求和行业形势的变化,不断开拓进取,协同合作,带领团队攻坚啃硬,突破一个又一个难关,年销售达到两亿以上,为公司创造了斐然的业绩和客观的经济效益,为公司发展奠定了雄厚的经济基础。

 李忠良副馆长字画欣赏

 

网站首页 关于元森 鉴定专家 元森动态 行业新闻 证书查询 合作品牌 权威发布 标准规范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400电话:400-400-400
座机:0000-00000000
传真:0000-00000000
备案号:浙ICP备15034910号-1
服务理念:http://www.yuansen.org
会员登陆
用户名:
密 码: